澳洲省錢網站 CASHREWARDS 現金回饋cashback

Cashrewards , 這個網站我知道了很久,
這是免費加入會員, 所以度假打工的背包客也可以用,
為什麼我以前沒有發現呢? 可以省超多錢!!!

這半年來用的超極勤,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它的存在,
我都是用它來買woolworths egift card 5% off ,
例如你買100塊egift card , 立馬折扣5元, 只要付95塊,
沒有信用卡也行, 可以使用普通的銀行卡debit card, 只是我都刷Amex 有 3倍點數.



後來發現它有很多合作伙伴, 每段時間的促銷都不一樣.
基本上你加入會員後, 記得要登入,
然後找到你想要的店家, 點入,
然後網頁就會自動導入, 店家的官網, 然後就跟一般網購一樣.
每個店家活動檔期的回饋率都不一樣, 有不同的條件限制,






像今天David Jones 網頁網購, 但我就是忘了,
先來cashrewards 看看有沒有活動, 所以錯失另外5% 現金回饋.

如果大家有興趣加入會員可以用我的推薦連結,
我可以得到10元推薦金.
謝謝http://fbuy.me/i-8oD  <<<<這是連結



#大家一起來省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