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紀念品 Pandora手鍊 丹麥品牌

來澳洲自助旅行, 蜜月旅行及度假打工,
歸國時, 不想要買綿羊油, 羊毛被或者是袋鼠餅乾,
可以買買這個丹麥品牌Pandora, 作為扮手禮或者紀念品,
在澳洲買比台灣買划算多了.

聽說在板橋的新大遠百, 也開了新櫃,
大家可以先一睹為快.



































在買之前, 我有比較過, 台灣及澳洲的Pandora價錢,
一直以為台灣Pandora , 會比較便宜.
沒想到價差, 還不小!!


同樣一個銀質手鍊, 台灣賣3,420, 澳洲才賣AU89
790137- 愛心 (純銀) 台灣1,340 澳洲AU35
790122- 皇冠 (純銀、14K金) 台灣2,990 澳洲AU79

原本以為在澳洲Boxing Day 或聖誕節採購檔期中, 會有折扣.
但沒想到都沒有, 反而到了今年年初,
它們推了一檔促銷折扣方案,
" My first PANDORA " ,








































可以挑一個純銀手鍊跟一個吊飾Charm, 特價AUD 99.
算算差不多8折, 比我退稅還便宜, 我就買了.
哈哈, 還送一塊拭銀布.




































之前有人問澳洲專賣店, 說全年無折扣,
那收據上的折扣價是打假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u你好 我是想跟您交流交流的人 我是台北人
今年約年底會去澳洲 我男友有澳洲護照 想請教您如何申請澳洲籍比較快 因為英問沒多好 所以想多請教請教 方便給我你的信箱嘛 還是msn 我的信箱 fj5566@hotmail.com 希望您能給點建議或方法 我叫曉鈴

屈臣氏太太 提到...

因為我當初是結婚簽證(伴侶簽證),所以我只有這方面送件的經驗,你跟你男友並沒有婚姻關係,可能要朝未婚妻或者是同居簽證下手,但我對上述的送件流程並不清楚.如果你只是想去澳洲陪陪男友,可以考慮觀光簽或者是working holiday 簽證.PS 我並沒有澳洲籍,如果想要有澳洲籍,需要很長的時間等待.基本上是TR-PR-公民,大約是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