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血拼]2013回台省親伴手禮&戰利品

先來介紹讓我爆重的維他命,
澳洲的超市, 每週都有不同的半價特價品,
如果遇到維他命半價促銷, 我自己也都會買幾瓶放著!!

Blackmores 魚油 AU12.49@28= 350
我媽聽到這個價, 整個人失心瘋,
硬我買個十幾罐回去, 我當然拒絶她了,
我只有20 公斤的行李, 怎麼可能帶得回去.
P.S 如何在澳洲超市, 找半價商品

其他幾罐, 品牌是Nature's Way ,
是我買來效敬爸媽的骨本的,
最近台灣有引進兒童系列的維他命,
也是半價促銷.
Swisse 這個牌子在澳洲很常見, 隨處都可以看到.































P.S 維他命的品牌有百百種,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的牌子,
我買這幾個品牌, 是因為親人指定用的, 大家不用非要買相同牌子.






































綿羊油, 來自華人免稅店.
這是店員說品質比較好, 我就選了較貴的.
AU 8 @28= 224
回台一個月前, 早早就去市區買了,
因為華人免稅店, 從來不打折, 除非你買的量很大!!






























綿羊油, 來自Big W
這個是我每年冬天必買的綿羊油, 澳洲冬天超乾,
平日擦的保養品根本不夠用, 我都另外厚擦一層.
便宜又大碗. AU 2.99@28=84

你問我哪種好用, 我也不知,
我只用過Big W 的. 華人店的油, 是爸媽說好用的.





























木瓜霜 AU 4.99
這個醜醜的紅色包裝的木瓜霜真好用,
我女兒尿布疹都是擦它, 嘴唇乾裂也是擦它.







































Thursday星期四農場茶樹精油, AU16.49
這個功用也很多, 懶得看英文的,
可以直接看外包裝說明!!











































































巧克力AU 1.99 , 超市買的,
有時候我也會買造型水果軟糖跟Tim Tam,
完全是看個人觀感啦!






























以下是澳洲Brisbane DFO Outlet 戰利品,


Oorton 皮件, 這是澳洲高級皮件的代表,
但其實沒有太多人知道,
因為它創立在1936年, 至今不到80年的歷史.
既然是高級皮件代表, 為何我買得起??
哈哈, 因為澳洲是一個很愛打折的國家,
尤其Outlet 在出清汨款, 常常是全店50%, 60% OFF.
2009年剛來澳洲時, 覺得它的設計很醜,
但今年發現, 它有新的設計師進入團隊,
所以我常常進去shopping Mall 跟Outlet 的Oorton 看看.





























Country Road 是個中高價位的澳洲服飾, 但歷史更短,
最早可以追溯到1974年, 而我最愛逛的童裝部大約在2000年才開始.
在Outlet 裡買童裝很划算, 基本價錢都在AU 20 上下, 約台幣500 or 600百,
冬季出清時, 有時還可以買到40%的混羊毛外套, 真很超值.



Rodd & Gunn 是來自紐西蘭的服飾, 用料很不錯.
在百貨公司也是不便宜, 平常逛街會自動略過的那種.






































另外最令類的伴手禮就是, 網購國外商品, 寄來澳洲,
因為澳洲跟台灣的關稅課稅金額不同,
台灣是TW3000, 澳洲是AU1000, (匯率1:27 約台幣27,000)
看得出來, 2者差很大吧!
Shopbop 網站教學+戰利品Rebecca minkoff 原來寄澳洲課不到關稅!!


閱讀延伸

澳洲好好買之精品皮件Oroton

澳洲蜜月血拼戰利品/澳洲必買百元單品伴手禮/紀念品-超市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