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三個線上購物網站 ozsale,brandsExclusive,buyinvite in AU

2016年更新
已經好久沒在這個三個網站買過了,
現在都轉戰Myhabit 了.


天啊! 我竟然在短短二週內,
在三個澳洲購物網站買過東西,
果然是新手媽媽壓力大,
又不方便出門, 只好有事沒事逛逛購物網站.




這三個購物網站ozsale /brandsExclusive/ buyinvite ,
以ozsale 的規模最大, 每次商家提供的貨品品項最多,
而且多為國際知名的商家,像Coach / Ed Hardy / DIESEL / Calvin Klein  等等....
其他2家的商家多為澳洲的當地的品牌,
而且每次提供品項比較少, ( 但也是夠我買的...)

這三個購物網站網頁如下:

buyinvite ( 圖片截至官網 )

brandsExclusive( 圖片截至官網 )

























ozsale( 圖片截至官網 )





這三個網站, 其實很類似,
只要在其中一家買過, 你就知道如何在另外2家購買.
以ozsale 為例, 如果你同時在CK 跟Rusty 看中東西要購買,
你必需分2次結帳, 分別點入CK 跟Rusty 的銷售網頁結帳,
當然運費必需要付2次, 大約AU10~20 不等,
只要點結帳checkout , 運費馬上就算出來了.

有時候有些品牌會有免運費Free Shipping 的折扣,
ozsale 跟brandsExclusive 會直接在商家網頁標明,
但buyinvite 好像不會, 我是點進去開始購物時,
才發現免運費, 當下真的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但在這三個購物網站購物, 一定要有耐心, 等候商品寄達,
像Ozsale 是7~21 天寄達, brandsExclusive 跟buyinvite 都是2~4週去寄送,
而且是要等商家結束銷售後, 才開始計算寄送天數.

實際經驗:
ozsale 的速度好像比較快, 我星期六下訂單,
隔週星期四就拿到貨了, 不到7天.
其他2家, 像buyinvite 就在最後結完帳後,
告訴我東西什麼時候會到,
brandsExclusive 就只能等啊等!!!



其實一開始我很不習慣買東西,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因為台灣買東西, 有些24小時就到貨了,
但換個方面想, 澳洲實在太大了,
所以在網頁的標準寄送時間才會寫的那麼長!!





但我覺得等待是值得, 像這件DIESEL 經典牛仔外套
原價218塊, 折扣後才25塊,
像這種經典款男孩, 女孩都可以穿,
老大穿完後, 還可以給老二穿.


分享給
1) 澳洲遊/留學生
2) 澳洲省錢媽媽們
3) 澳洲度假打工的朋友們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請按下列連結加入會員, 我可以得到回饋1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