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手鍊研究文

至從女兒出生後, 就一直在尋找有什麼東西,
可以紀念女兒的出生,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都會特別訂製銀質手鍊,
看看價錢, 也不便宜,
在網路上搜尋很久, 竟然發現這一款手鍊,
丹麥珠寶品牌 PANDORA 潘朵拉,


如果大家去年在台灣剛好有看到,
SS小燕之夜訪問郁方的那集,
郁方在節目上, 有送一條給小燕姐,
是斐儷珠寶引進來台的, 現在台北SOGO復興館有專櫃.

這款手鍊的特色, 是可以在同一條手鍊中,
依照不同的心情, 添加吊飾,
吊飾的種類, 多達六百多種.
當然依材質, 價錢也有高低之分,
這樣的手鍊完全不會跟別人相同,
每個人生中, 值得記念的事物, 完全不同,
老是覺得, 銀製手鍊大同小異,
因為自己不是很時尚的人,
把寶寶的名字秀在手鍊上,
總覺得怪怪的, 好在有英文單字的串珠,
放個英文縮寫, 倒是可以接受.



買東西前, 當然要先做功課,
又不是大富人家出身, 凡是要精打細算,
在澳洲的官網, 價錢都寫的很清楚,
但切換國家別, 換成台灣後,
台灣的網頁, 都看不到價錢, 資訊好不透明喔!!

所以我都是在台灣網頁看好型號,
( 有人建議切換成簡體版, 網頁比較流暢 )
在切換到澳洲官網, 查價錢.
匯率大約 1:30 元.


國外的珠寶網頁, 設計真的很典雅,
我連要找個搜尋的對話框, 都找很久.
原來是在右上角, 也太精緻( 迷你 )了.

圖片來自Pandora 官網

















大概的採買方向如下,

手鍊 Bracelet ~~~~
記的要買Moments 系列的,
鍊子有很多種, 端看各位的經濟程度,
( 我只買得起, 純銀製的 )
也有分長度, 記得挑選時, 要挑長一點,
因為之後在串珠子時, 才有足夠的空間.

安全鍊 Safety Chain ~~~~
我個人覺得是很必要的東西,
避免手鍊鎖頭沒鎖好,
整條手鍊都掉了, 都沒有感覺.
畢竟我的目標, 是要跟著我 20 年.


固定扣( 夾扣 ) Fixed clip ~~~~
有些人不喜歡珠子, 在手鍊中跑來跑去,
會買這個, 來固定珠子在一定區域中.

Charm~~~~~
就是各式各樣的珠子,
我覺得官網並沒有秀出全部來,
但已經讓我選到欲罷不能了!!
有數字, 12星座, 字母, 英文小語還有一些可愛的圖飾.
大推有寶寶的媽媽, 可以買搖籃車,
國際碼為790346, 紀念這個甜蜜負擔的開始.

大家可以到SOGO 的專櫃看實品,
雖然這樣搞下來, 也是不便宜,
但覺得比較有紀念性.



題外話 : 在想要不要買一條給女兒,
當作18 歲成年禮, 現在物價年年漲,
等她18 歲了, 不知老媽的微薄的私房錢,
還買得起什麼東西, 讓她做紀念的.

真的買了自己的, Pandora 2012/01/01
只差女兒的了.

澳洲度假打工, 澳洲蜜用紀念品伴手禮, Boxing day shopping,
澳洲自助旅行, 澳洲遊學, 澳洲留學必買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