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FIVE 澳洲生日派對 ideas

2016.03.30

自從多了二寶, 媽媽越來越懶了,
原本今年大花生生日真的沒有打算做任何事情,
單純就想要買一個漂亮的蛋糕, 自家人在家吹蠟燭,
無奈就偏偏不如我願!!
 
都到了大花生生日那週了,
只好默默到家裡附近的購物商場,
看看有沒有特價的東西,
可以用在家庭派對裡.


不知道是我運氣好, 還是大花生的運氣好,
剛好有一系列的東西在特價, 就買了下去.
 
大花生今年的生日特別接近復活節, 所以有很多兔子的裝飾品,
加上她是百年兔, 所以跟兔子有的造型品跟她生日都很搭.
 
先在pillow talk 買了兔子跟紅蘿波的旗幟,
在去dollars shop 買了粉紅色的Happy birthdays banners
就搞定牆面的布置了.


























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的餐具,
Big W Party shop 有各種卡通人物一系列商品,
當然有著卡通人物的餐具的單價,
會比一般素的商品價格貴上一倍,
因為出場費的關係, 哈~哈~好冷的笑話.
 
沒想到這麼剛好, Frozen 一系列的商品都在出清,
價格落在1塊~2塊AU dollars, 整個划算很多.
餐桌布, 盤子, 吸管及餐巾都有.
 
我還在 dollars shop , 找到 W字母的貼紙,
就直接貼在水杯上頭了.

背景是烤好的杯子蛋糕, 在等冷卻後上糖霜.


















































Frozen 的餐盤配她的生日蛋糕


























老母還自己烤了玫瑰杯子蛋糕,
必需說我真的沒有烘培天份,
師父教的很好, 是我擠得太醜.







































來張近照

 
 
 
 



























接下來就是派對主角了, 生日蛋糕!!!
我在 Cheese cake shop 訂的, 因為考量時間及交通因素,
而且它們家的蛋糕, 我們都還蠻愛的,
又可以接受客制化,
這其實是2個不同口味的蛋糕疊起來的,
外頭用butter cream 做造型花樣手工費, 它只收25 塊,
當然不含蛋糕本體的費用.


















































當然壽星玩的開心, 做媽媽的也開心囉!!!
雖然我最討厭籌備派對的事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