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時, 就大聲喊, 請問有沒有打折???

逛了幾次百貨公司, 發現現在的櫃姐, 很有趣,
完全不需要業績的樣子,
我記得以前只要靠櫃時, 櫃姐馬上就上來,
報上最好的折扣價, 刺激消費!!
但現在的櫃姐, 非要我開口問,
請問有沒有打折?? 才會告訴我折扣數.

CASE ONE
前2 週, 我跟我妹去逛百貨, 己經全面換秋裝了,
我們2 個單純的想要去走走, 反正都換秋裝了,
百貨公司的衣服, 我們也買不起,
我們也只挑幾家店, 還有貼特價的店, 進去走走.

沒想到一進去, 攦了不少千元大鈔,
挑了2 件特價商品, 我趁妹妹的試穿時,
就順便看看大衣及
一些看起來好像沒有打折的衣服( 因為沒有放特價的牌子, 又是秋冬款 ),

看到喜歡的, 就順口問問有沒有打折,
原本預期可能就是9 折之類的,
沒想到專櫃小姐, 竟然是說3 折,
哇, 一件冬天大衣, 有91% 的羊毛成份,
打完折2300 元, 妹妹當然就是包了.
我沒有包的原因, 是因為沒有做到我的size ~~~~~


CASE TWO

在逛童裝部時, 我又被特價的牌子, 吸引過去了.
當然看得是均一價跟特價的衣服,
看了幾款, 因為是均一價, 就沒有姐姐跟妹妹的SIZE,
想不到, 那天我又鬼打牆, 手又去翻秋冬新款的衣服,
我都己經把標價翻出來看了, 櫃姐還是不主動告訴我,
有沒有打折, 非要我親口問折數,
沒想到是秋冬新款, 竟然對折!!
我當然包了一件對折的戰服, 準備特殊日子來穿.















































































CASE others
陸續在百貨買了電腦包跟姐姐上學包,
有時候, 你開口問問, 有些好心的櫃姐跟櫃哥,
都會給你9 折價.



所以有時候週年慶, 不會是買東西最好時候,
因為週年慶都會以原價, 在給你打折,
消費滿了一定的金額, 才然後送你抵用券,
根本就不划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