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頭好 Nespresso inissia 機器 + Aeroccino 3+ 奶泡機


今年母親節老公送了一台Nespresso inissia 機器,
當我的母親節禮物, 自己泡真的比外頭買省很多,
而且查查價錢, 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機器加Aeroccino 3+ 奶泡機, 扣掉 50AU cash back,
才 99AU, 還送你 16個Nespresso咖啡膠囊,
真是太划算了!!


另外更超值的是, 去門市要買膠囊時,
竟然有首購的 welcome offer ,















我自己選的是這組, 只要加價 99AU.

150 capsule Collection  Welcome Offers come with your choice of one of the below complementary gifts: A. Nespresso Bonbonniere Dispenser* (valued at $35)
B. Nespresso Glass Cappuccino Cup Set (valued at $30)
C. Nespresso Recycling Canister (valued at $29)


 

另外有250 capsule Collection , 但我沒有記多少錢 ,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門市問一下!!!
 
雖然我的奶泡機, 最近淪為小孩的 Babycino 機器,
但她開心, 我也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