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驚悚的一天Plus 戰利品(RACQ & Polo Ralph Lauren )

2012.10.04
原本以為今天也是平凡的一天,
按慣例, 婆婆都會順路開車載我跟小花生去附近的Shops,
讓我跟小花生出去透透氣,
然後我在自己走30分鐘的路回家!!



按慣例上車前我婆婆都會把它車的鑰匙,
給小花生把玩!! 讓她保持冷靜, 才可以順利綁上安全座椅.
( 全天下的Baby 都愛汽車鑰匙!
 我看很多媽媽在換尿布時, Baby 也都是拿著Keys )

但壞就是壞在, 小花生越來越大, 越來越有力,
她可以按動電腦搖控鎖匙 , 那天她按到上鎖鍵,
結果婆婆沒注意到, 車門是在關上就上鎖的狀態,
把鑰匙從後座丟在前座駕駛座, 關了那時唯一開啓的車門,
所以鑰匙跟小花生都被鎖在車子裡!!

那時還在屋內的我, 被婆婆的驚呼聲嚇到,
趕忙去了車庫察看, 第一時間我還有沒有什麼害怕的感覺,
我內心OS, 鎖上了就上樓找備份鑰匙啊!!

但後來我發現我太天真, 因為我婆婆根本沒有備份鑰匙,
她是上樓打去給RACQ 澳洲道路救援, 叫他們趕快派人來,
我內心又來OS了, ( 我承認我很愛內心OS )
( 打給RACQ 做什麼, 要打破車窗, 還要派專人來嗎??
我都看好要打破那一區的玻璃了, 快!快! 就等你開口,
那時小花生己經在密閉車內十分鐘, 老娘的心, 都快要碎了. )

後來RACQ 不到5 分鐘就到了, 結果他當然沒有打破車窗,
他用一種特殊的空氣袋, 撐開門縫, 用加長的鐵勾,
勾開了門鎖, 花不到一分鐘!!
主婦的OS 又來了,
原來電影裡上演偷車術是真的, 不管車子的防盜有多好,
遇到行家, 還是擋不住啊!!

原本老母只想在附近去逛逛就回家了, 愛睏的要緊,
經過這一嚇, 不想醒也不行, 逛完小型Shops ,
就搭公車去大型的Carindale shopping mall , 逛得夠本!!

結果去了David Jones 童裝特賣區,
就看到這條的Polo Ralph Lauren Size 5 棉質牛仔褲,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雖然小花生要到5 歲才可能穿得到,
內心掙扎超久的, 前後檢查了褲子及拉鍊很多遍, 因為通常是瑕疵品,
才有可能這個品牌到 AU 18 塊錢.





後來想想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就把它帶回家了.
Polo Ralph Lauren 的版型真的很小, 竟然跟Levi's Size 3 差不多大.
所以朋友們要網購Polo Ralph Lauren 的衣服, 真的要按實際尺寸大上一號.

把2件疊在一起看, 看看那腰圍真的一樣大.































還很搞剛跟你說, 它們家牛仔褲有哪幾個版型,
說實在的, 就算它跟我講這件牛仔褲是BootCut版型的,
我還是看不出, 它跟Levi's 的Strainght 有什麼差別!!





















澳洲好好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