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17M) 澳洲搖搖車( 澳洲親子遊 )

2012.09.30
從八月底從台灣回澳洲後,
在漫漫等待我的成人移民課程AMEP開課時,
就只能逛逛shopping mall, 好在搖搖車在澳洲真的很普及!!


一個mall 可能會有五個以上, 就看Mall 的大小囉!!
首圖這張, 是我最愛的一個, 因為真很好帥氣喔!!
是蝙蝠俠的造型, 而且可以一次坐三個小孩,
我不用走去別的地方, 一次有三台車,
可以打發小花生, 她本人就在那三台車裡, 玩的很開心!!

大家看看照片, 我都沒有教她, 手腳要放哪裡??
她本人就很自然的, 手腳放在手剎車跟腳踏板裡,
有可能是在台灣, 看大家都是這樣的,
她老早就想自己加油門了.







































一次三台造型車





























她那天剛好穿牛仔裙, 有沒有貓女的Fu!!








































































車子太大台, 她一次爬不上去,
還要用她的肚子, 來幫她自己"嚕" 上去!!















































小馬造型
































越野車造型





























工程車造型

















































小跑車造型






































以上的, 我都沒有投錢,
在澳洲坐一次太貴了, 一次AU 2元, 約台幣7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