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W2D] 我會走路囉!!

2012/03/16
不得說, 小朋友的成長, 真的是 " 轉眼 " 間,
原本以為小花生, 還要很久才會自行走路,
沒想到今天晚上, 竟然自己走了五.六步 (左右腳加起來),
而且公公跟老杯都有看到,
他老杯還開心的宣布,
這個週末小花生的餵食, 都由他包辦!!
( 大家就知道, 老杯平日過的有夠爽, 老母我包辦所有餵食 )


明明星期四(昨天)傍晚去圖書館列印child care 的申請書時,
我讓她自己推著借書籃( 小型推車 ) , 還自己跌得狗吃屎,
小推車壓在她身上,
哭的有夠大聲, 臉上順便帶著2.3個淤青回家.

星期五(今天), 早上去圖書館聽故事時,
還沒有表現任何想要走路的跡象,
依然扶著書本架子, 上演扯書本的戲碼.


跳跳虎是最近2週的新歡, 在圖書館看到太多小朋友了,
不肯自己拿著, 老母就幫她塞在衣服裡!!
我死命叫著她的名字, 就是不回頭看我.

























圖書館回來後的下午, 依然是個熱爆的天氣,
便帶著她去社區游泳池玩水去,
這時, 她就開始走路了,
我是個笨蛋老母, 她在水中階梯走路時,
還以為水的浮力, 怎麼那麼好,
可以撐著她的肢體, 走起路來.

後來大家吃完晚餐後, 我陪她玩,
她竟然可以走一小小段, 來巴在我身上,
這時我才真正領悟小花生, 會走路了.

我真的很開心, 她走向她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在滿1歲生日的前2週,
但又擔心, 離她跟我頂嘴的日子, 可能也不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