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1W] Library children storytime

在澳洲圖書館功能很多元化,
除了借書, 還有一些為孩童舉辦的小活動,
雖然談不上精緻, 但別有一番趣味.


我們家離圖書館不算遠, 所以只要不下雨,
我都會推著小花生, 去參加活動.

現在wynnum 的圖書館, 有2個為小朋友舉辦的活動,
一個是星期三上午 10:30 ,
這個是為小於12個月的寶寶設計的,
在短短的30分鐘裡, 利用唱歌加上一些肢體活動,
來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這個去了幾次, 就發現不太適合我,
因為小花生快要1 歲了, 她超極會掙扎的,
每次在玩舉高高, 飛低低的遊戲時,
( 只要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 應該了解我在說什麼! )
她在就天上, 激烈的掙扎, 可能是怕掉下來,
( 拜託, 老母我也怕你掉下來啊!! )
然後小花生, 就會開始變成無尾熊,
死命地巴在我身上, 外加一些哭嚎聲,
幾次慘痛的經驗後, 我就決定轉戰進階課程,
就是星期五的 children storytime.

大家一定會問我, 小花生聽得懂嗎??
其實這不是重點,
我是要訓練她的膽量, 做為以後送幼稚園的準備,
而且她現在, 正在學走路的階段,
但在家裡摔了幾次後, 在也不肯放手走路了.

那個課程的小朋友大部份都會走路了,
除了少數幾個還在地上爬以外.

我的目標是要讓小花生, 模仿那些大朋友的走路,
很多家裡有2個小朋友的父母,
都會說老二的學習能力比較好,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 因為老二有模仿的對象,
所以所有的行為動作, 都會比老大快一點,
並不代表, 老大學習慢.

今天出發前, 她這個傢伙,
竟然給我躲在衣櫥裡,
害我找不到女兒.

還給我裝可愛, 低頭看我在做什麼?
老母我在找女兒啊!! 欠打的~~~

























圖書館的幼兒童書區, 高度很適合會站的小朋友,
你看小花生, 扶著站著超開心的!!




























圖書館員, 很努力的講故事,
她只想爬去找其他的媽媽!!

























要不然, 就是爬去旁邊, 把書本從架上扯下來!!






雖然課程只有短短的30分鐘, 但對小花生來說,
已經足夠了, 在回家的路上,
竟然睡成這種姿勢!!
頭竟然卡在罩子的外頭. Orz~~~~~~~~





















上週來圖書館也是,
雙手放在小圓桌上.










當然丟書的戲碼, 不會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