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M ] 家裡多了個安全柵欄Hands free gate

自從小花生會爬行後,
她就很愛去廚房走動,
去撿食地上的任何食物碎片,( 是怎麼樣, 我都沒餵飽你嗎?! )
要不然就是愛在我煮飯時, 巴住我的大腿,
超極危險的.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寶寶安全柵欄回來,
剛買回來時, 她本人很興奮,
一直在上頭玩, 疏不知, 這是用來關住你的.

老爸在研究如何組裝, 女兒在旁邊玩的很開心!!
































































等裝好了, 她就在也笑不出來了!! ( 換老母得意的笑 )



小花生: 放我出去, 讓我進廚房  老母: NO~~~~~~~~~
小花生: 不然, 我要大哭了!!  老母: 這是哪來的 " 奧招 "
                                          老母: 媽的, 公公在家, 不能讓她哭到飽!!







給家裡有新生兒的媽咪~~
等小朋友會爬時, 真可以可慮這個,
提供寶寶一個安全的環境!!!

我選的這個牌子, 可以不用手就可以開門了,
用腳就可以開門了, 就像圖片中的媽媽一樣.
會比較方便, 因為當了媽媽後, 手上永遠有小朋友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