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常] 遇見無尾熊

2016.07.18

姐姐學校旁邊有個Koala Park 無尾熊公園,
我原本以為只是隨便取的名字, 沒想到真的有無尾熊出沒.

今天接了姐姐, 讓她在Play ground 玩了一陣子,
正在準備開車回家, 遠遠就看到一個小男孩,
騎著Bike往我的方向衝來, 我也沒有多留意,
趕著開車要去Shopping mall,
買打烊打折的壽司捲給姐姐吃,

就在我要開走時, 我又往小男孩方向看了一眼,
他還是很繼續, 朝著坐在車子裡頭的我說一堆話,
我根本聽不見, 他在說什麼, 在加上他一個人在外頭,
又沒父母在附近, 我有點擔心他.

所以我就默默又下了車, 搞了半天,
他是要跟說, 樹上有2隻Koala, 是親子檔.

可惜寶寶只出現一下下, 又跑回媽媽的育兒袋了.







































我的車就停在樹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