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買氣球!!(Big W, Spotlight )

在澳洲不管任何場合, 都可以看到漂浮的氣球,
孩子的生日派對, 老木的生日大壽, baby shower ,
小孩出生都可以看到氣球!!

今年之前只要需要氣球的場合, 我都是到spotlight 去挑,
因為款示最齊全, 你要超大單一顆, 搞得像婚紗照浪漫的也有,
氣球都是分門別類收在盒子裡,
連攜帶式的氦氣筒Helium Balloon Kit也有.

 
 
 
 

 
 

 
 
 
 
 
 







這個派對用的氣球及用品設備, 市場大到連Big W也進來搶食,
從去年開始, Big W 陸續新增了PARTY STORE 在各門市裡.

這次趁婆婆大壽, 在網路上看了幾張圖,
就跟門市店員討論了一下價錢, 就直接買了.

在spotlight 打氣球價錢, 大約如下,
先看你選的氣球是不是特別款, 49cent ~ 1.49 cent 都有,
充一顆會漂的收你 50cent , 但只能維持 6 小時,
如果你想要維持久一點, 可以在氣球裡加入一種膠,
可以維持 24 小時, 一顆加收你 39 cent.


Big W 單打一顆普通可以漂6個小時的價錢要 1.5塊(含氣球),
比spotlight 貴很多,但好在它有一個組合,
一次買20顆只要 20 塊, 所以就跟spotlight 差不多了.
而且跟spotlight 一樣, 你可以在氣球裡加膠(50C),
但可以維持2~3 天,
我當然想要氣球可以漂久一點, 讓婆婆心情好一點.

當天跟Big W party store 小姐討論時, 她給了我不少意見,
我跟她說我要紫色系的氣球,
她就組了白色,銀色,淺紫及深紫氣球, 比單一色系漂亮很多.






































但是買這種氣球, 最好是過30分鐘在去取貨,
因為有顆不知道為什麼, 到家後就已經漏氣.

還有就是不要開太小台的車去, 因為我開太小台的車,
20顆擠不下, 硬塞的結果就是原本漂亮的繩子都打結了!!!!






















































































氣球上頭印得60 數字, 就是spotlight 的特別款,
光氣球一顆就要1.49 塊, 如果像我一樣,
要六顆的話, 成本就要 8.94塊.
好在好在, 我在我們家的 dollars 商店,
買到 6顆只要 2.5 塊錢,

原本Party store 小姐擔心, 這種便宜貨會不會撐不過2天,
好在好在, 有撐住.



























































所以算了一下, 這樣一束氣球真的不便宜啊,
為了效果好, 繩子的部份, 我有些是自己去買緞帶,
請店員幫我混著用, 我是買4M 的2捲, 剛好只能綁 6顆氣球,
也是在 dollars shop 買的, 個人認為不用買特別好的,
小心不要買到太重的緞帶, 因為氣球可能會浮不起來.

這種打氣氣球商機真的很大,
我家這裡dollars shop 有好幾個貨架都是相關商品,
價錢只要別家的一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