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U也買得到Aden&Anais 包巾

之前為了找大條的包布巾, 真的找死我了,
去了很多家澳洲連鎖的商店Target, Big W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別說樣式不喜歡, 大小更是不合我意,
明明在shoping mall , 看到很多媽媽們都是用一大條包巾,
包住嬰兒車, 小朋友都躺在裡頭好好睡著!!



加上後來看到一個媽媽從美國回台灣度假時,
現貨Aden&Anais在台出清拍賣,
原本打算下單請家人寄水陸運過來給我,
沒想到在我殺紅眼幫小花生挑選換季衣服時,
竟然在pumpkin patch general store , 看到有在賣!!
而且剛好有75折的折扣, 我就速速下單了.
( 後來發現有時最低可以到7折 )
因為75折, 折扣完的價錢竟然比原產地美國Aamzon 低.
而且是台灣Y拍一半的價錢.







雖然Pumpkin patch 的樣式, 沒有美國多,
但為了挑圖案, 還是真的挑死我了,
因為網路上的圖真的超小的, 只有一些代購賣家的圖片,
才有清楚的實品圖.

而且這條包巾, 真的不只有包巾的功能,
看看台灣網站的中文圖文解說, 能夠不心動嗎??



















120cm*120cm 真的很大, 連小花生2歲大,
還可以包成這樣.























 







官網有賣一條單包裝, 外加一個專用外出袋,但我嫌單價高, 自己找了一個某個品牌的棉袋,
也裝得進去, 如果媽咪們手頭上有大的曼谷包袋, 也可試試!!!























圖片來自官網



















 



















而且現在超犯規的, 在美國竟然有出Hello Kitty 限定款,目前只有美國買得到,
查了台灣各大購物中心, 沒有人有賣!!

圖片來自美國官網(附上連結http://www.adenandanais.com/shop/hellokitty.asp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