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 week1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

小花生這週成長進度,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感覺上她長大很多,
這個月底, 她就滿2 Years,
時間真的很快, 自從我去AMEP上英文課後,
就比較少陪她了,
每天下課後, 回家就是趕著煮飯,
她每次都要抱抱, 我都狠心拒絶她,
她都哭得好傷心喔!!
但民以食為天, 你老杯跟老母肚子餓, 要吃飯啊!!







有沒有那麼有喜感, 改天會不會來個絲襪套頭啊!!
大家有看到那麼可憐的蘋果派嗎??
 她本人只吃內餡, 不吃外頭的脆皮!!




是有沒有那麼忙,
嘴巴刁著奶粉罐, 雙手雙腳騎著她遲來的聖誕禮物.
這個SKOOT復古摩托車行李箱, 說實在的能裝的東西真的很少,
如果只想要有個室內小車, 倒是蠻適合的.
小花生每天就在家裡, 騎來騎去.
我真的不敢給她裝東西帶去幼稚園, 因為它的開關較復雜,
如果第一次沒看說明書或者是沒有人指導, 直接用蠻力就掛點了.









































我們常常會為小花生的捲捲頭做爭辯,
大家看看, 她的頭毛那麼捲, 怎麼可能是遺傳我.









































我買的無毒蠟筆, 她終於知道要把它們疊起來了,
通常她都是直接放去嘴巴.









































隨地大小便, 我想這是戒尿布必經的陣痛期吧!!




































很愛跟我們玩躲喵喵, 但屁股露在外頭, 這是哪一招,
她本人覺得, 只要她眼睛看不到我們, 就是躲起來了.




































24 MONTHS 大小的衣服, 還是對她太大, 
老是在小露香肩~~~~~~~


































最後來看看像猴子一樣的小花生, 爬上爬下的.
真不知打來的平衡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