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澳洲換季大拍賣 Paul Frank Kids 大嘴猴特賣@Big W

澳洲好不容易結束 一月份的Half Year Sale(類似台灣的年中慶),
2月份開始上秋裝, 所以夏裝會開始降價出清,
當然越到季節的尾聲, 降價幅度會更大!!



會注意到這個牌子, 是以前工作的同事很愛穿,
有次問到價錢, 天啊一件T-Shirt 要破千,
有時候特別款還要到2張小朋友.
真的是不便宜!!

沒想到見到Big W 竟然有在賣Paul Frank Kids 童裝,
雖然款示沒有原產地美國多樣化,
主要以TEE 為主, 但還是值得去挖寶!!

之前一上新款時, 原價14.88AU,
換成台幣約450元, 不算太貴,
但我從來不會在原價時, 幫小花生入手衣服,
除非急需!! ( 我已經買到3 ys , 應該都不會有急需發生吧!! )

平時在逛Big W 時, 真的很少看到它在打折,
沒想到換季時, 在怎麼有名的品牌, 還是不敵庫存的壓力,
星期五無聊去逛逛, 竟然撿到5AU 的價格,
雖然小花生不缺衣服, 我還是默默撿了2件去付錢,
但因為是季末了, 加上價錢很漂亮, 所以量真的不多,
我都找不到褲子可以買!
還遇到一個媽媽跟我一樣, 專挑大嘴猴來買!!

以下是我今年的戰利品!!














隔天馬上給小花生試穿, 真是亮眼啊!! 改天有機會在去掃貨.









































如果各位媽媽們有親朋好友要去澳洲遊玩,
( 澳洲現在真的很火紅, 不只是因為度假打工的關係,
不得不說是陶子的神來一筆, 雖然是負面的)

不妨請朋友們去找找!!
反正現在網際無國界, 用LINE 線上傳圖, 超方便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