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W]第一次上游泳課 at Aquatic achievers swim schools

在國外好像很流行讓寶寶( 根本是嬰兒 ) , 去學游泳!!
在我老公的年代, 就有這個趨勢了,
我老公家三個小孩, 都是從很小的時候,
就去游泳學校swim school 上課.
到底多小, 已不考了( 因為婆婆記不起來了 ).




就是因為老公家的小孩, 有從小學游泳的慣例!
所以幸運的小花生, 也可以從小去游泳,
感謝婆婆資助第一期的費用, 並開車接送我們來回.
不然, 我是不可能讓她去學的.

第一 我沒有澳洲駕照, 在台灣有駕照但沒上路過,
           所以不可能帶小花生去學.
第二   沒那個預算!! ( 這才是重點 )


這是出發前, 她還在家裡撒野, 還不知道要去游泳池喝水!!
有看到桶子很空吧, 因為她把所有的東西,
一個一個的丟出桶子外, 老母每天收東西,
收到快要翻臉了.




原諒肥胖的媽咪, 幫自己打上馬賽克,
我會認真減肥的!!



水上芭蕾-單人篇


雙人芭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