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10M0W] 寶寶身高尺Growth Chart

2012.02.03


隨著小花生慢慢長大,
去診所打預防針的機會, 也變少了.
原因該挨的針, 都挨完了,
目前只剩她滿週歲的那 "針" 了.
加上上次去小兒健檢時, 醫生忘記幫她量身高,
所以老母根本就不知道, 她現在到底多高!!




在內心萬分愧疚之餘, 在Outlet 竟然發現這玩意,
寶寶身高尺Growth Chart, 就馬上結帳買單,
這個就是我心目中的記錄小花生的成長的工具,
尤其是頂端上寫著一句英文話,
Watch me grow!
看著我長大!
我想這是每個做父母心中的願望吧!!


我買的這個牌子, 是布做的,
所以不會有撕下來不黏的問題,
上頭有個掛鉤, 只要買個3M 無痕掛鉤,
想要掛哪裡都行!!
尤其對租屋的家庭更方便, 不怕毀了牆壁.


上頭還有五個小小照相框, 可以放五個階段的相片,
等集滿五個照片時, 應該就國小畢業了吧!!














第一次在床上試量, 腿怎麼都不肯打直,
超多表情的.














第二次試量, 換到鏡子邊, 還是不合作.






最後一次量, 是老杯把她固定在鏡子邊,
才量到她的身高.


老杯說她有75CM, 但我心存疑慮!!
( P.S 這款身高尺是從50CM 起跳的,
我還沒去買3M 固定在牆邊. )
所以實際身高為125CM-50CM=75CM







推薦給各位媽咪們,
可以好好記錄小寶貝的成長,
這種可以掛在家裡, 可以隨時看到及觸摸到的感覺,
真的比寫在寶寶手冊裡的身高記錄表來的有"溫度" 多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