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爬樓梯~~

自從小花生出生後,
週遭的媽媽們, 都不斷提醒我,
要讓寶寶多爬, 幫助腦袋的發育,
所以我一直牢牢記於心中.


但這傢夥, 自從可以站了後, 在也不肯爬了,
( 可能是不想從人類打回獸類吧!!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覺得, 我養了隻dogy,
因為整天在地上爬行, 吃地上的東西加上不斷的流口水. )


































































為了訓練她多多爬行,
我都把她放在屋子的角落,
然後我在屋子的另外一個角落, 用著我的電腦,
( 就是一個人在東, 另外一個在西, 拉出最大的爬行空間. )


她通常都會以極快的速度, 爬行而來, 因為看到電腦.
( 小孩子都愛電子產品, 舉繁電視遙控器, 手機, 相機,
什麼鬼東西, 她都放入口. )


今天照例, 又開始例行訓練, 結果我在電腦桌前( 媽媽趁機用電腦 )
等了她許久, 都沒聽見她本人爬行的聲音,
她通常會夾帶尖叫聲, 來大聲宣告媽咪,
I'm coming~~~~~~~~~~~


一回頭找小孩, 結果沒看小花生,
" 靠 " 怎麼不見了!!
馬上離開座位, 找小孩去了,
沒想到, 在樓梯口, 找到她,
她本人一點聲響都沒有, 就爬上了第二格階梯,
( 內心帶著驕傲的心情加上頭皮發麻的感覺<<<< 代表我要四處找小孩的日子不遠了!!)


這幾張照片, 是我發現她後,
大叫她的名字, 她為了掩飾她的行跡(罪行),
馬上把自己放回地面, 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
然後我假裝離開, 她馬上又開始攀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