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不愛皇冠, 只愛睡覺

天下的媽媽都一樣,
都會認為自己的女兒是位公主,
當然我也不例外,
為了表現出小花生, 在我心中, 真的是位公主.



 


































媽媽我默默買了后冠, 要給她配載,
當然她本人是很不賞臉,
不愛皇冠, 只愛睡覺, 而且是睡到翻過去了,
但媽媽不死心, 試了各種角度,
還是拍不出唯美的藝術照, 最後變成惡搞照.
哈哈~~~




一開始, 她本人很開心的在睡美容睡.
睡前老母, 還特別給她換上白色的公主裝.





































這時候, 頭已經睡到歪掉了!!!
原本幻想, 頭歪歪的, 會不會拍出特別的唯美感
 ( 藝術照不都是這樣嗎?! )



































補張頭正的~~~~



































搞到最後, 她都睡到翻過去了,
媽媽還是不死心,  硬要把皇冠放在她頭上.



































壞心的媽媽, 又把女兒翻正, 繼續拍~~~




拍到最後, 我才發現皇冠掉了一顆水鑽,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才 4 塊AU, 但做媽媽的還是很心疼,
因為她身上的 MotherCare 公主裝, 我也才花 5塊AU,
相比起來, 還是買衣服划算.



為了拍攝這組藝術照, 我們2個都花了極大的精神及體力,
拍完後, 小花生整整昏睡了2個小時,
公公下班回家後, 一直問我,
小花生倒底睡醒了沒???
我都很心虛的回答說,
對啊, 她今天睡的比較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