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 Chou Chic 復古旗袍開箱文

Chou Chou Chic 復古旗袍開箱文
這是一個部落格媽咪介紹的品牌,
目前是由Digo Kids http://www.digokids.com.tw/代理進來, 
一開始我看到照片, 並沒有很喜歡, 
主要理由是, 那陣子我真的買太多衣服, 
要結制, 結制!



圖片來自官網






















但一想到小花生骨子裡的華人血統, 就想說,
還是買件旗袍來搭配今年的台灣行,
沒想到實品比在網路上看到的效果來好太多了.

一拿到衣服時, 真的嚇到我了,
超級輕, 我真怕洗沒2 下, 就破了,
但好在品質超級好, 絶對不是把印在棉布上而已!!































正面的穿起來, 是這樣的感覺!!
蝴蝶結是活動的, 但衣服是無法從這裡打開的.
































背面是隱形拉鍊!!






























活動也絶不是問題, 她都可以打保齡球了.































有時候天涼時, 我就會直接給她裡頭加個 7分褲!!































哪裡買!!

DiGo KIDS

價錢: 我買的時候, 是899TW 含運 ( 印象中)

秋冬款: 請看這裡
玫粉繡鳥唐風復古長棉襖

桃紅繡鳥唐風復古長棉襖




沒有留言: